Friday 9 October 2009

曾失落的细心

曾失落的细心
今天,突然收到了一张小字条,说我比别的男生细心、体贴和会为别人着想……心里不禁有点暗爽……
好久,好久都没有听到别人说我细心了……应该也有整整三年多的时间了……
这些年来,曾经一度为了自己不再细心而埋怨;曾经一度为了自己变得粗心了而找理由,说这就是“D”的人的性格。也真的觉得现在的我比较自私了,什么都以自己为先了……
也许是因为环境的影响,以前较单纯的我已经开始变得不再那么单纯了。细心的心,也变得粗大去了……
环境可以改变许多人,而我也不断被环境所改变……
希望我是变得更好的,而不是变得更坏的……
希望我以前所存有的细心能够继续维持下去,并做回真正的我!!

1 comment:

  1. 其实我觉得你还挺不错的~蛮会用你的专属方式关心人的啊~和你谈话也蛮开心的~~继续下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