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梦……

今早,我竟然梦见我与谢老师告别的情景。
告别的那一刻,与谢老师来个拥抱,心中一阵激动,眼眶突然就湿了,
留下了一句:以后我会再回来找老师。就匆匆地离开了……
梦境一转,转到了与陈老师在吃午餐。
与陈老师聊天,聊她对宗教的看法……
梦境再转,转到了我的母校——丹南中华中学。
从杨老师的手上接下棒子,慢慢地接手她所教的每一班,最后继承了她这么多年在那里一直在做的事……
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就做了这么多个梦,
这似乎是在提醒着我:我快毕业了!
别人问我,我毕业后要当什么,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回答。
也许,我真的是时候要好好地为我的前途作打算了,
偏偏最近的课业又特别多……

上个星期,发生了一件我不懂该说巧合还是奇妙的事情。
前一天晚上的睡前祷告后,突然就想高声唱“求主开我眼睛”
唱完就入睡了。
第二天,我起得早,于是打开电脑查看电邮。
看见了一封由“华传”所发来的邮件。
打开一看,是筹募已久的“宣教士神学院”,将与明年7月份开课。
当时我说:天啊!怎么会这样!
每次想到这里,我都不敢再继续想……

真的是时候为我的前途作一番筹谋了,
找一天,找个安静的地方,冷静下来,好好地作一番思量……

1 comment:

  1. Asus router Dual band WiFi setup for iPV4 and iPV6 networks on login with enhanced gigabit WiFi technology. Having a WiFi router is a blessing during these days of hard requirements and Internet advancement, asus router ip Well what better brand would be other than Asus 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Internet turned into WiFi rolling with great speed. But if you have your router at your hand, the main thing you will need to focus on would be how you would set it up which might worry for a starter lik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