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二十一岁生日

二十一岁生日我要对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而且还有那么大一个的蛋糕。谢谢你们!!”

这么多年来,印象中,我的生日都是在很平淡的气氛下度过,都是跟家人度过,而且都没有正式的庆祝,顶多是与几个较好的朋友出去外面吃一餐就这样过了。

这一天,明明就已经知道他们会为我庆祝生日的,但是,我还是十分感动。感动,不是因为惊喜、不是因为很有气氛,而是就只单单地因为有一班朋友为我庆祝、有生日快乐歌、有蛋糕的。

也许对于某些人来说,蛋糕和生日快乐歌,并没有什么特别,而且还是非常平常、非常普通的。然而,对于我来说,这虽然简单,但对于我却是别具意义的。

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啊,不懂你们是否看得出,当天晚上的我完全不在状况内了,面无表情的。。。那时候,你们还以为我是怎么的。。。老实说,那时候的我很感动,只差没有流泪罢了。。。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2009年6月10日 19:18

1 comment:

  1. The Tamil Nadu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will issue the TN SSLC Model Paper 2022. Candidates should practise the 10th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Tamil Nadu to familiarise themselves with the types of questions that will be asked, as well as the weighted questions, marking scheme, and other factors. TN SSLC Model Paper 2022 It also improves students' speed and gives them more confidence in their ability to pass the TN SSLC Exam. The Tamil version of the 10th Public Question Paper for the year 2022 is now available in pdf form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