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我的神,对不起。。。。。

主啊,对不起,
我常常把“顺服”挂在嘴边,
却总是没有做到。。。

曾几何时,
我的口号是:
“我要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大步向前走”
然而,当试探来到了,
我却是第一号逃兵。。。

其实,我一直都很明白禰要我做的,
可是,每当禰要我这样做时,
我总会以许多的理由来推辞。。。

也许这一次,
就是禰对我最仁慈的不仁慈了,
要鞭策我,要教训我,要管教我了。。。
虽然我了解,
但我总是逃,总是不愿接受这事实。。。

主,宽容我这无谓的举动;
主,原谅我那幼稚的行为;
主,饶恕我那笨蛋的做法;
主,让我继续地来服侍禰。。。

2009年4月9日 23: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