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I-connect 分享

I-connect 分享

当初我收到电邮,知道在短宣时,我将被派去一间英文教会时,我有如五雷轰顶、晴天霹雳的愣了好一会。。。什么?英文教会?不是总共有6个短宣队?5队是去华文教会,只有一队是去英文教会,为什么我偏偏就被派去那一队呢?我几乎快疯了,我马上要求更换队伍。但我的理由不被接受。。。

那时候,我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被派去英文教会,非常生气,非常伤心,我还去质疑神,说:“为什么要放我去英文教会?这样我能学到东西吗?很明显的,不能!听又听不懂、要做又不明白要做什么,能学到东西吗?不能!”甚至,我还想过不去算了。但是,缴了钱,不去吗?钱又不能拿回。。。定了机票,不去吗?这两个星期要做什么?但到最后,无处选择了,只有这样豁出去了。。。

『神说:“我必与你同在。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我;这就是我打发你去的证据。”』出埃及记 三章:12节

当这个短宣结束时,我真的看到了神一步一步地牵引着我。神让我在整个短宣的过程中,并没有要用英文来交谈。即使有,也是身边有其他队员在的时候。虽然被安排负责儿童节目,但因为神的恩典,这节目并不需要用英文。这一切的事,让我对神的信心跨进了一大步,也明白了神绝对不会让我们去做能力不在我们的范围之内的事。即使是要我们做,神也会安排人在我们身边协助我们完成这些事。就好像神呼召摩西,差派亚伦来协助摩西一样。

此外,我也要感谢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同学、室友,还有短宣队的队友所给予的支持和协助。每一次在我很沮丧的时候,你们都以话语鼓励我、以行动协助我、以字条激励我。非常谢谢你们!

虽然在这一次的短宣中,对于不能参与嘉年华会的工作。心里仍有一些些的伤心和遗憾。然而,在其中神所要我学习的功课是在其他队伍中所不能学习到的。神让我学习到的不只是如何去办活动、如何去工作、如何去赢得许多灵魂。神最主要要我学习的,是要谦卑自己,顺服神的旨意、不倚靠自己的能力且对神有信心。

短宣结束后,我默默地下定决心,要让:“主祢要我往哪走,我就往哪里走,领我走到世界尽头,一生不再回头!”这句话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而是要确确实实地行出来,为主发光发热!

2009年6月8日 11: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